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查看详情

候鸟人才招聘(长期)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3-11-29 16:19:07  点击:  属于:人才工作
  根据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长期公开招聘退休高层次人才,欢迎优秀退休教育人才到我院工作。
    一、招聘岗位
       教学及科研岗
       二、招聘条件
      (一)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0)》标准的人才,其中符合A、B类人才标准的年龄要求70岁(含)以下,符合C、D、E类人才标准的年龄要求65岁(含)以下。
      (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有健全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及其他社会保险;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流动的情形;
      (五)符合各引进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聘用方式
       择优聘用,符合引进条件的,由学院与引进人才签订协议。
       四、人才认定
       符合《海南省柔性引进人才实施办法》的引进人才,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柔性引才办理相关手续及高层次人才认定事宜。
       五、聘用待遇
       聘用期间各项待遇按有关规定由双方协商约定。
       六、报名方式
      (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退休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并附个人情况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扫描文件,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代表性成果),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相关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hnjmzp@vi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退休应聘+应聘岗位+姓名”。
      (二)联系电话:
       洪老师:0898-65729560

    本公告由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退休高层次人才招聘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月2日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 Copyright  © 2011-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