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查看详情

关于选聘校内挂职岗位人选的通知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3-11-22 16:47:03  点击:  属于:干部工作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干部人才培养锻炼渠道,促进党政管理机构、教学及教辅单位间的工作交流,根据《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挂职锻炼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拟在全院范围内选聘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等7个校内挂职岗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挂职)

    选聘条件: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德才兼备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熟悉财务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我院相关制度,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具备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财会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背景者优先。

    选聘对象:现任中层副职干部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挂职)

    选聘条件: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德才兼备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熟悉职业教育政策和科研管理、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选聘对象:现任中层副职干部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挂职)

    选聘条件: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德才兼备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熟悉基建管理或后勤服务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我院相关制度,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选聘对象:现任中层副职干部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工会副主席(挂职)

    选聘条件: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德才兼备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熟悉工会工作,热心为会员和职工服务,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选聘对象:现任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中担任中层副职干部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五)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挂职)

    选聘条件: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德才兼备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熟悉资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我院相关制度,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选聘对象:现任中层副职干部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六)国际事务部副主任(挂职)

    选聘条件: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德才兼备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熟悉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具有较好的国际化视野,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选聘对象:现任中层副职干部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七)纪检监察处纪检监察一科副科长(挂职)

    选聘条件:政治立场坚定,符合德才兼备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选聘对象:现任副科级干部或具有硕士学位(试用期满)或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选聘程序

    各部门、各单位在征求本人意见基础上,向组织人事处推荐符合条件的挂职干部人选。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干部也可以直接向组织人事处自荐。

    组织人事处对推荐(自荐)人选基本条件进行审核,在征得推(自)荐挂职干部所在单位同意后,酝酿提出挂职人选选派方案,报学院党委会研究。其中,工会副主席(挂职)建议人选将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有关手续。

    各部门、各单位或自荐个人请于11月27日上午12点前将《校内挂职锻炼推荐报名表》(见附件)交至组织人事处(行政楼411-2办公室),联系人:王海云、徐翊缤。

    三、有关要求

    1.挂职干部的工作期限一般为1年。无特殊情况,一般不提前结束或延长挂职时间。确需延长挂职时间的,经批准可适当延长挂职时间。

    2.挂职干部均不占编制,不对应行政级别。只转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挂职部门对其实行挂职考核,形成书面鉴定意见,分别报原单位和组织人事处。

    3.挂职锻炼期间,工资及绩效待遇参照原岗位发放,工作量按照挂职岗位核定。

 

    附件: 校内挂职锻炼推荐报名表

 

 

                                                                               组织人事处

                                                                             2023年11月22日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 Copyright  © 2011-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