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海经贸参加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

来源:  日期:2023-12-13 21:10:20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

2023年12月9日,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在海口开幕。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带队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方式举办,主要面向省内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国际人才及高端“候鸟”人才,300家海南用人单位带来10000个以上优质工作岗位参会。海经贸向各方英才发出盛情邀约,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介绍招聘岗位、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各类人才支持政策等内容,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咨询和投递简历。

\

在 11月26日举办的2023年“银发余晖 海南绽放”候鸟人才供需对接交流活动上,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重点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学校候鸟人才建设、岗位需求和候鸟人才制度等情况。目前,学校已获批海南省候鸟人才工作站,形成了“工作站+工作室”为主的管理模式,集聚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学科评议组专家、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双高”院校校领导等在内的一批高层次人才。

候鸟人才供需对接交流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主办,省内事业单位、驻琼央企、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等30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 Copyright  © 2011-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