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我院受邀参加“银发余晖 海南绽放”候鸟人才供需交流会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3-11-28 10:14:50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11月26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主办的2023年省级候鸟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在海口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汇集省内30家事业单位、驻琼央企、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等,我院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
                                                                      

 
                                          











 




  我院作为重点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学院候鸟人才建设、岗位需求和候鸟人才制度等情况。目前,我院已获批2022年度海南省候鸟人才工作站,形成了“工作站+工作室”为主的管理模式,集聚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学科评议组专家、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双高院校校领导等在内的一批高层次人才。

   此次海南省候鸟人才供需对接交流活动的圆满举办,为我院与“候鸟”人才搭建了相互了解、沟通协作的桥梁。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 Copyright  © 2011-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