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海经贸建设一批技能大师工作室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3-10-30 21:06:50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为推动学院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高技能人才在人才培养、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作用,海经贸建设成立一批技能大师工作室。
   目前,我院已成立孙雄、黄宏、李进华等一批“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学校培育专业领军人物和优秀骨干教师,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丰富培养路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技术攻关与革新,进行技术成果推广和交流创造提供了更广阔有效的平台载体。
   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提升教师技术技能水平,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和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次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平台支撑作用,深化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大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 Copyright  © 2011-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